晴時多雲

高球》現役最強業餘小將安禾佑 與冠軍失之交臂很不甘心

2020/08/15 19:12

安禾佑。(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台灣現役最強的業餘小將17歲安禾佑在TLPGA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上演生涯最大激戰,可惜因天候因素打亂她的職業賽事冠軍夢,無法用球技和謝瑀玲分出勝負,令她充滿不甘心。

在大會裁定下,決定用謝瑀玲、安禾佑最後一輪成績決定最終冠軍,謝瑀玲就以68桿氣走69桿的安禾佑。

2018年代表台灣出征雅加達亞運的安禾佑,是備受期待的高球潛力新秀,只是目前還沒轉職業,因此都以業餘選手身份打TLPGA賽事。

安禾佑過去打職業賽從沒那麼靠近冠軍過,所以很期待可以和謝瑀玲繼續在延長賽分勝負,無奈現場雷聲四起只能把比賽喊停,安禾佑最終就在「大會裁定」下飲恨,她坦言:「確實會不甘心,如果能打完延長賽,就算我最後輸,也會比較服氣。」

安禾佑。(記者王藝菘攝)

安禾佑。(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