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隊王牌都大走鐘 洪總提「測速槍需校正」

2020/08/15 21:28

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富邦悍將今晚11:9擊敗統一獅,但兩隊王牌索沙和施子謙的表現都走鐘,也讓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思考原因所在,認為可能和花蓮球場的測速槍有關,因為測出來的速度實在慢很多,可能因此影響投手,他建議使用久了之後必須校正。

索沙和施子謙上週分別演出精彩好投,索沙8日對獅用115球投出9局無四死完投完封勝,9日則換施子謙對悍將繳出8局失1分好投。但兩人換到花蓮球場,表現都很走樣,索沙投4.2局被敲10安失8分退場,施子謙更是只投1局就被敲8安失7分。

施子謙只投1局丟掉7分。(記者林正堃攝)

索沙投4.2局失8分。(記者林正堃攝)

洪總就說:「上週施子謙投那麼好,今天1局都快投不完,SOSA也是一樣啊,上個星期是完投9局,這個禮拜撐得這麼辛苦,8分都還不夠他花。」洪總實在搞不懂是什麼影響到索沙,認為測速槍或許是原因,「因為投手投完球會習慣看一下球速,如果看到那麼慢,會想說要再出力去投,或許控球就會走鐘。」

就像後援登板的江國豪,在場上測速槍顯示是141公里,但電視上是145公里。今天對施子謙首打席轟出滿貫砲的高國麟也說,「那球不像是138公里,滿快的,應該有145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