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響砲助悍將3連勝 高國麟點出關鍵所在

2020/08/15 22:00

富邦悍將高國麟單場雙響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昨晚雖遭高國慶三振,27歲的富邦悍將高國麟不以為意,他今天首打席就棒打獅隊勝投王施子謙,用滿貫砲向花蓮鄉親打招呼,8局再追加一轟,以雙響砲助球隊以11:9拿下3連勝,並認為全隊都很努力贏球,是戰績越來越好的關鍵。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糗,但我沒有特別在意,因為這只是比賽的一部分。」高國麟表示自己並不在意昨役遭高國慶三振,就像今晚棒打施子謙,他也不覺得施子謙投不好,只是大家有掌握住失投球。

這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儘管悍將1局上就攻回7分,但獅隊隨即反攻,5局結束戰成8:8,也讓8局再轟陽春砲的高國麟顯得更加重要,他也獲選單場MVP。他表示父母和叔叔、堂姐都有來看球,但自己並不會因為回到故鄉花蓮就特別不一樣,「沒有特別想表現給他們看,就照自己平常的節奏。」

悍將連續3場的得分都在雙位數,高國麟認為其實並沒有做特別改變,只是大家都很努力,「打不好的人都會留下來打或加強,這是好事,這種東西本來會感染,如果大家都很在意成績、在意贏不贏球這件事情,這球隊會很強,球隊越來越好了嘛,就繼續努力下去。」

富邦悍將高國麟單場雙響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