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1選手確診 明和海盜隊之戰被迫延賽

2020/08/15 23:24

紅人隊。(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今天贏球後,賽後傳出有1名球員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稍早確定明天(美國時間星期六)和海盜隊的比賽因此延賽,這將是大聯盟連續20天至少一場比賽因疫情延賽。

ESPN》報導,紅人隊在今天比賽後,傳出有1名球員確診。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稍早指出,明天的紅人隊和海盜隊之戰確定被迫延賽。由於馬林魚隊和紅雀隊先前有多名選手確診,被迫延賽至少一週,預計紅人隊未來有數場比賽被迫延賽。

紅雀隊先前因選手染疫暫停比賽,從7月30日(美國時間7月29日)之後就暫停比賽,明天將回到主場迎戰白襪隊。如今紅人隊有人染疫,明和海盜隊之戰延賽,《USA TODAY Sports》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在推特上發文指出,「這是大聯盟連續20天,至少有1場比賽因疫情延賽。」

紅人隊本季戰績9勝11敗,暫居國家聯盟中區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