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逾半個月沒打球不生疏! 雙重賽橫掃白襪

2020/08/16 08:04

紅雀隊今天在雙重賽橫掃白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陣中傳出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導致賽季進行將近1/3,今日賽前只打5場比賽的紅雀隊,今在雙重賽面對白襪,順利取得2勝0敗橫掃,在球隊復賽後取得好兆頭。

紅雀隊在開季取得2勝3敗的戰績,但在球隊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後,球隊自美國時間7月31日對釀酒人隊的比賽起就開始延賽,在這段期間內紅雀一共少打了18場比賽。

久未比賽的紅雀隊並沒有忘記怎麼打球,他們在今天第一場比賽就以5:1取得勝利,第二場比賽則以6:3順利拿下,完成了他們在停賽後的第一個雙重賽,接下來紅雀隊因為大量缺賽,使得他們在這個賽季還有多達10場的雙重賽要打,好消息是由於疫情所致定的特別規則,本季的雙重賽都改為只要打7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