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捕手」林子偉有機可循? 去年4月就曾現端倪

2020/08/16 09:04

林子偉在去年就曾被球隊定位為第3號捕手。(圖片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子偉在8月14日紅襪被光芒打爆的比賽當中,以捕手的身份上場蹲捕,意外成為台灣第一人,而其實這個調度很早就有機可循,在去年4月時,林子偉就曾被列為球隊的第3號捕手。

去年紅襪隊在4月24日與老虎隊的雙重賽時,時任紅襪總教練的柯拉(Alex Cora)就將林子偉放在第3號捕手與與緊急捕手的位置上,當時紅襪在25人名單中只有2名正規捕手,分別是里昂(Sandy Leon)和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

而根據《The Athletic》紅襪隨隊記者Jen McCaffrey指出,林子偉在當時就曾與前紅襪隊長瓦倫泰克(Jason Varitek)一起進行捕手的訓練,想不到事隔超過1年,林子偉還真的以捕手身份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