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勇奪國聯救援王 教士葉茲大爆炸進傷兵名單

2020/08/16 09:08

葉茲本季狀態不佳,今天因傷被球團放進傷兵名單當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拿手指叉球在去年奪得國聯救援王的教士隊葉茲(Kirby Yates),本季表現相當糟糕,在控球失常的情況下,本季防禦率高達12.46,他也在今天被球團診斷出右手肘發炎,將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

葉茲是在昨天與響尾蛇隊的比賽當中感到右手臂不適,起初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形容葉茲的傷勢是在他肘部區域背面疼痛。葉茲預計會在之後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同時也包含了核磁共振檢查。

上個賽季葉茲為教士隊出賽60場,44次的救援機會中收下4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有1.19,在60.2局的投球當中飆出101次三振,僅僅送出13次保送,但今年他只有出賽4.1局就投出了4次的保送,同時還被敲出多達7支安打失掉6分,防禦率12.46。

根據官網報導,葉茲空出的終結者位置,預計會由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史丹曼(Craig Stammen)、帕岡(Emilio Pagan)三人輪流擔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