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5戰狂飆54K 印地安人王牌續創歷史紀錄(影音)

2020/08/16 0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絕好調的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畢伯(Shane Bieber)今天再次發威,他在對陣老虎隊的比賽7局單場狂飆11次三振,繼續寫下大聯盟歷史紀錄。

畢伯本季的表現可說是全大聯盟最可怕的投手,他在結束了今天的先發之後,本季34.2局的投球已經狂飆54K,這讓他追平了「德州特快車」萊恩(Nolan Ryan)與「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在1973與2001年締造的紀錄,並列大聯盟前5戰先發第三多K的表現。

而歷史上前5戰累積最多三振的紀錄是萊恩在1978年的59K,與「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在1999年的55K。

本季這位25歲的印地安人隊王牌還沒有任何一場先發投出少於8次的三振,今年他已經投出了3場雙位數三振的比賽,比大聯盟任何一位先發投手都還要多。

這場比賽印地安人隊以3:1拿下勝利,畢伯也順利拿下第4勝,並列聯盟勝投王。

畢伯再次繳出7局11K的先發好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