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週雙重賽才敲3轟開無雙 勇士明星外野手今進傷兵名單

2020/08/16 09:28

勇士隊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因手腕發炎,今被放進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手感相當火燙的勇士隊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因為手腕發炎從美國時間上週一(10日)後就沒出賽,球團今正式宣布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

22歲的阿庫尼亞是勇士倚重的當家外野手及開路先鋒,8月份的前10場比賽,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306。上週他更在與費城人的雙重賽中,轟出三發全壘打,手感相當火燙,不過在結束與費城人的系列賽後,阿庫尼亞就因手腕不適缺席至今。

勇士隊原本對他的狀況相當樂觀,認為在經過一週好好休息後,阿庫尼亞最快應該能在美國時間週一對上國民的比賽中回歸,但在今日阿庫尼亞向球隊反應他的手腕仍感到疼痛時,球隊就知道他暫時回歸無望,今也正式將他放進入傷兵名單中。

「這對我們來說其實不是挫折,」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今受訪談起阿庫尼亞傷勢時說道,「我們只是不知道他要如何應對。原本最理想的狀況是他本週一就能準備好。但他的手腕還是很痛,所以也不會想逼他趕快回來。」

根據《CBSSports》報導,在阿庫尼亞缺席的這段時間,勇士外野將由杜瓦爾(Adam Duvall)、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以及原擔心疫情退賽、隨後又反悔回歸的老將馬卡基斯(Nick Markakis)負責。而投手索波卡(Chad Sobotka)將補上名單裡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