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敬佩!姆指骨折近4戰都帶傷打 灰熊榜眼今仍飆生涯新高

2020/08/16 10:51

灰熊榜眼莫蘭特自曝近4戰都是帶傷打球,今卻仍飆出個人得分新高的3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日與拓荒者在首度展開的西部附加賽,爭奪第8種子,最終灰熊以122:126惜敗拓荒者,此役灰熊大物莫蘭特(Ja Morant)砍下35分締造個人得分新高,賽後他更自爆料自己手指早就骨折,近4場都是帶傷拚戰,可惜最後仍難以救主,也結束了自己的新秀球季。

莫蘭特去年被灰熊以榜眼挑中,進入NBA就立刻展現了極高的天賦和難得的控衛能力,在灰熊送走康利(Mike Conley)扶正他後,變成為灰熊的指揮官,本季他67場比賽,場均能貢獻17.8分、7.3助攻,被看好是今年新人王的大熱門。

此役莫蘭特上場將近42分鐘,全場28投13中,三分球6投3中,砍下生涯單場新高的35分,另有8助攻、4籃板,最後2.1秒還在外線出手命中,縮小落後差距,可惜球隊最終仍以4分之差不敵拓荒者遭淘汰。

《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則撰文透露,賽後莫蘭特透露自己右手姆指手指骨折,近4場其實都是帶傷上陣,「從與多倫多(暴龍)交手的那場比賽開始,我都是帶著骨折的拇指在場上打球。」而他受訪時右手也帶上了護具。

雖然球隊無緣晉級季後賽,莫蘭特對於自己和灰熊本季的表現仍然相當滿意,賽後也發文寫下「對結果感到失望,但對未來卻激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