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夏季聯盟》高二從零開始 交大左投懷抱職棒夢

2020/08/16 13:50

楊承燁。(台灣創新棒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台灣大專夏季聯盟由台灣大專好手集結而成,在台南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比賽,強調每個人皆有上場表現的機會,同時在過程中還能接受前職棒教練的指導及職棒選手、專業體能教練的課程搭配Rapsodo棒球數據分析,讓球員在活動過程中能獲得實戰經驗之餘也能讓自己的球技有所提升。

本賽事代表贊美酒店隊的楊承燁,高二才開始打棒球,非科班出身的他,過去曾在華江高中和交通大學棒球隊打球,黑豹旗曾對上穀保家商並且飆出4K。他特別報名今年的大專夏季聯盟,希望能與不同大專院校的球員交流精進自己。楊承燁表示:「夏季聯盟的球員大部分都是甲組球員,強度較高,而且每個人都有上場的機會,希望透過這次的比賽增加高強度的實戰經驗。」

楊承燁在首次牛棚練投後獲得贊美酒店江仲豪教練肯定,教練認為他擁有出色的身體條件和左投優勢,擁有不錯的投球潛力,楊承燁在本周的賽事也有出色表現,個人出賽兩場,共投5局無失分,同時飆出6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38公里,追平了自己的最快球速紀錄。

除了自己對棒球的熱愛外,家人也支持楊承燁繼續打棒球,唯一的條件是必須把大學讀完,今年即將升大四的他提到,將來會繼續打棒球,目標是職棒的他今年曾參加味全龍測試會,最終雖未通過測試,但仍對未來充滿期待,希望能像自己的偶像郭泓志一樣,成為一個在投手丘上充滿霸氣的先發左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