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2020搶灘料羅灣熱鬧登場 700泳士共襄盛舉嗨翻天

2020/08/16 14:30

2020搶灘料羅灣熱鬧登場,700泳士共襄盛舉嗨翻天。(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作美,風平浪靜,「2020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活動」順利開游,現場超過700名泳士如過往國軍在槍林彈雨中冒險搶灘,順利完成金門縣今年度開放水域游泳第一場活動,大會預估現場人數超過1500人,場面相當熱鬧。 

這項活動已邁向第18屆,今年度除了3000公尺組別,新增1500、750公尺的短距離組別,讓不同程度泳士們都能體驗搶灘料羅灣魅力。活動現場還舉辦園遊會市集活動,設置夏日氣墊樂園區,也吸引許多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到場同樂,留下親子夏日回憶。本次賽事由有鐵人界安心亞之稱的柳怡卉擔任賽事代言人,她以1小時02分順利完成3000公尺賽事,展現國手實力。

700泳士共襄盛舉嗨翻天。(大會提供)

金門縣長楊鎮浯出席開幕式,他表示,去年因海象不佳賽程調整,今年度雖受疫情影響,所幸政府防疫有成,現已進入後疫情階段,各項活動也陸續開始,作為當地開放海域首場活動,感謝各位泳士的熱情參與,在風險評估小組評估海象、氣候等數據後,今日82據點海象穩定,宣布順利開賽。

2020搶灘料羅灣熱鬧登場,金門縣長楊鎮浯出席開幕式。(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