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追夢接任攻城獅教練 林冠綸不擔心球隊被看衰

2020/08/16 14:55

林冠綸。(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彰化報導〕36歲的林冠綸放棄基隆正濱國中的教師「鐵飯碗」,接下新職籃P.League+(簡稱P+聯盟)新竹攻城獅總教練,他直呼:「這就是為了夢想啊!」

林冠綸表示,從球員時期到退役都有在基層執教,正是為了這一刻準備,即便已考上正濱國中教師,當他聽到有接手職籃教練的機會,也毫不考慮的答應,「這就像是球員想打國家隊,未來也會以台灣隊教練為目標。」

在SBL擁有12年資歷的林冠綸,球風讓人捉摸不定,但提到對帶隊的期待,卻是希望球員能打出穩定防守、快速及合理出手的風格,他說:「畢竟球員要做的事,跟教練本來就不同啊!」

由於攻城獅隊為新成立球隊,目前陣中僅10名球員,林冠綸苦笑:「現在各個位置都缺,都得再找人。」至於訓練上還是有一定強度,預計週四(20日)為首次公開練球。

攻城獅球員有吳岱豪、陳堅恩、成力煥、蕭順議、宋宇軒、林力仁、鄭瑋、潘冠翰、李家瑞及容毅燊,對於外界看衰他們的戰力,林冠綸說:「這反而是很好的機會,大家都有很高的鬥心,等到我們成功了,得到的果實也必定更為豐碩。」

林冠綸。(記者吳孟儒攝)

林冠綸。(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