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里飛刀最強神隊友!老江湖甜瓜開金口認證

2020/08/16 15:20

安東尼(中)盛讚一哥里拉德(左)是他合作過最強的隊友。(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見多識廣,NBA打滾多年來,江湖閱歷非常豐富,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率領拓荒者獵熊贏得附加賽後,瓜哥更對小老弟表現讚不絕口,直言「小里飛刀」是職業生涯搭檔過最強神隊友。

36歲的安東尼,在拓荒者排除萬難搶下西部老八後,有感而發回應《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提問,「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一位隊友,可以在場上用他的行動和領導力拉抬整支球隊。里拉德非常關心伙伴們,他所做到的事情非常神奇,尤其這幾場不可思議的表現,絕對是我合作過最頂尖隊友。」

安東尼輾轉加盟拓荒者前,也曾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P.喬治(Paul George)、哈登(James Harden)和保羅(Chris Paul)等當今聯盟超級球星合作,他也沒忘記以前金塊時期搭檔艾佛森(Allen Iverson),「只是我和AI在丹佛同隊時,他已經接近生涯尾聲,當然我也還有其餘很棒的隊友,但里拉德提昇自己還有隊友表現的能力,實在無人可比。」 

安東尼過去曾在金塊時期跟艾佛森當過兩年隊友。(資料照,路透) 

7月15日滿30歲的里拉德,季末壓軸三戰合計狂攻154分,榮膺聯盟史上第一人!總計復賽8役加上附加賽,場均來到36.9分,手感發燙的「小里飛刀」榮膺復賽MVP、最佳陣容實至名歸,更是接下來西霸天湖人的防守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