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新洋投曼恩出關了 9月才能上一軍

2020/08/16 16:24

樂天新洋投曼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新洋投曼恩(Brandon Mann)8月初抵台,依相關防疫規定在飯店隔離14天,今天「出關」到桃園球場練球,桃猿教頭曾豪駒透露,曼恩今天報到,明天體檢,接著就會到二軍出賽,預計先發1、2場,看身體狀況調整得如何,大概兩週後會視情況拉上一軍。

36歲美籍左投曼恩,職業生涯從2002年坦帕灣魔鬼魚(後更名光芒)起步,2011、2012年效力日職橫濱,當時與王溢正是隊友,2013年在日本獨立聯盟發展,2014年回到美職體系,期間也打過美國獨立聯盟,2018年效力遊騎兵終於首度升上大聯盟,出賽7場投8.1局、防禦率5.40,去年重返日職加盟羅德,與陳冠宇當隊友,出賽14場僅1場先發,戰績2敗3中繼、防禦率3.94,今年首度來到中職,與王溢正再續前緣。

解除防疫隔離終於出關,曼恩笑說,今天早上6點打開房門,呼吸外面新鮮空氣,感覺很棒,原本想去買一杯星巴克咖啡,可惜太早了咖啡店還沒開,在飯店隔離期間有持續做訓練維持手感,為了適應台灣較熱的天氣,在跑步機練跑時有刻意關掉房間冷氣,打開窗戶,盡量讓練習時室內外的氣溫是差不多的。

樂天新洋投曼恩。(記者陳志曲攝)

曼恩今年都沒實戰投球,受疫情影響,中職「831洋將大限」延後到9月21日,目前桃猿陣中還有卡本特、威拉諾、尼寇力、霸能等4名洋投,曼恩何時能在一軍出賽,表現是否符合球隊需求都是未知數。曼恩強調,何時上一軍、角色為何看球隊安排,他會在這2、3週盡量調整到位。

今天曼恩看到昔日戰友王溢正,兩人有說有笑,曼恩說,「今天聊很多,用英文、日文亂聊,去年桃猿和羅德石垣島交流賽我們有碰面,這幾年其實也會用網路通訊軟體聊天聯絡。」

曼恩(右)與王溢正。(記者陳志曲攝)

曼恩指出,最近在飯店看電視,可能是巧合的關係,多半沒看到中職球賽轉播,反而是日職賽事較常看到,不過4月比較常看中職比賽,覺得這是很有競爭力的聯盟,屆時投球策略會再做調整,就像當初他去日本打球,之後再回美國發展一樣,也是需要不斷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