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重返一軍好機會! 陽岱鋼終結安打荒敲長打2打點(影音)

2020/08/16 1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二軍今天迎戰養樂多二軍,陷入安打荒的旅日好手陽岱鋼終於突破低潮,在4局下敲出帶有打點的長打,一掃在二軍5打數無安打的窘境。

陽岱鋼8月10日遭球團下放二軍調整,本季在一軍出賽30場繳出1轟、打擊率2成29的成績,未能滿足教練團的要求,本季首度降至二軍。

陽岱鋼在二軍前3場打擊手感低迷,累積4打數無安打,只靠著4次保送上壘,今天面對養樂多二軍終於敲出安打,此役擔任第3棒右外野手,前兩個打席分別是三振和四壞球保送,4局下面臨二三壘有人、2人出局的場面,陽岱鋼適時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本季二軍首安、首打點雙雙出爐,助隊以7:0大幅領先,之後就退場休息,巨人終場就以8:2贏球。

巨人洋砲帕拉(Gerardo Parra)因傷下二軍休養,陽岱鋼有機會回歸一軍,對於自己的表現,陽岱鋼受訪時表示:「珍惜每一次的擊球和打擊機會,很高興能為球隊追加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