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拚CBA選秀狀元? 林庭謙不會想太多

2020/08/16 17:30

林庭謙今攻下12分。(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彰化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旅美球員林庭謙決定不返回美國,而是走上職業籃球路,對於週五將登場的中國CBA籃球聯賽選秀,他保持平常心,「不會特別想被哪隊選上,一切順其自然。」他也強調,不管最終落腳哪隊,最重要是好好表現,證明自己的價值。

CBA選秀會前三順位依序為上海大鯊魚、廣州龍獅及天津先行者,不過,由於前兩隊陣中已有台灣球員吳永盛及陳盈駿,按規定一隊只能有一名台、港、澳球員,若無人員異動,林庭謙有可能落到榜眼籤。

CBA年度選秀將於週五登場,林庭謙並不會前往中國,而是留台參加線上選秀,他說,自己對於加入哪一隊還未有明確想法,也透露向吳永盛請教後,學長告訴他以平常心看待,「畢竟不管到哪一隊,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

林庭謙今攻下12分。(記者吳孟儒攝)

至於吳永盛今年在2月出現左後腿肌腱撕裂傷,目前傷勢已恢復8到9成,預計週四(20日)前往中國,9月將參加球隊體測。

吳永盛今參加「2020 BE HEROE經典籃球挑戰賽」,9投4中含3顆三分球,和林庭謙各斬獲12分,並列未來之星隊最高。

吳永盛今攻下12分。(記者吳孟儒攝)

吳永盛今攻下12分。(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