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神奇小將再度越級打怪 邱意晴連兩日射落金牌名將

2020/08/16 19:50

協會青年隊邱意晴打敗譚雅婷。(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昨打敗世錦賽雙金后雷千瑩後,協會青年隊邱意晴昨在企業射箭聯賽再度成功越級打怪,6:4逆轉勝世界年終決賽銀牌譚雅婷,和戴宇軒各貢獻兩點勝利,率隊「完勝」台中銀,積分28分也躍居第一。

原本排名第二的協會青年隊,5:0「完勝」台中銀行隊後,積分28分躍居第一,台南射箭隊27分退居第二,新竹愛山林和寒舍同為21分,凱撒隊和台中銀行隊同為19分,9月12日將在同地進行第十輪,也是例行賽最後一輪。

首度打敗譚雅婷,小妮子坦言跟昨天贏「雷母」一樣驚訝。「完全沒想到可以贏,昨天那場勝利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今天賽前教練一樣要我放鬆射就好,感覺很信任我的樣子,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邱意晴說。

第二點男單協會青年隊戴宇軒毫無懸念地以7:3勝高浩文,接著邱意晴混雙攜手蔡明修6:0大勝王方辰/崔建,女團施孟君/張庭瑜/陳以芹加射後5:4(27:26)再勝,男團戴宇軒/蘇于洋/蔡薰毅6:0又贏,成功把對手剔光頭。

這是企箭二年以及協會青年隊隊史第二場「完勝」紀錄,也是從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開打以來的第九場「完勝」,此役邱意晴和戴宇軒都貢獻了兩點勝利。

協會青年隊教練徐梓益表示,隊中小將來自四面八方,為了了解每位選手的狀況,和母隊教練之間的聯繫和溝通很重要,除了戰力考量之外,為了讓小將都有機會磨刀練膽試,也至少會讓每位選手上場兩次。

企業射箭聯賽二年例行賽只剩一輪,對於協會青年隊小將的表現,徐梓益給予高度肯定。「以穩定度來說,戴宇軒是最穩的,蘇于洋也很不錯,女將則以邱意晴進步最多,本週兩場比賽在緊要關頭時她的節奏都有保持住。」

協會青年隊邱意晴混雙攜手蔡明修。(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