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破天荒西甲、英超全出局 歐冠最新冠軍賠率出爐

2020/08/16 20:06

拜仁慕尼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冠軍聯賽今再爆冷門,英超強權曼城在8強賽1:3不敵法甲里昂,連續3年在8強止步。

歐冠4強形成久違的「法德大戰」,分別由巴黎聖日耳曼碰上萊比錫,里昂則要對決強敵拜仁慕尼黑。英國知名運動博弈網站《威廉希爾》開盤顯示,拜仁慕尼黑奪冠賠率僅1.53,最被看好能奪下冠軍。

至於巴黎聖日耳曼則以3.75排名第2、萊比錫10.00第3,里昂則是15.00排在最後。

本屆歐冠冷門頻傳,西甲豪門巴塞隆納8強戰2:8慘敗給拜仁慕尼黑,昨曼城也踢到鐵板,成為自1995-96球季以來,首度西甲與英超球隊全部皆屏除於4強之外。

自2013年拜仁慕尼黑奪下歐冠金盃後,歐洲一級賽事就被英超與西甲球隊壟斷,包括歐冠盃、歐聯盃和歐洲超級盃等頂級賽事,冠軍全部由英超與西甲球隊獲得。另外,歐冠盃4強同時出現2支法甲球隊,也是史上首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