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大勝樂天 吳念庭挨球吻助隊跑回分數

2020/08/16 21:40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主場與樂天金鷲6連戰的最後一役,全隊狂掃14支安打,栗山巧和山川穗高接力開轟,先發投手本田圭佑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西武終場以11:1大勝。效力西武的吳念庭此役替補上場,8局下打擊遭觸身球保送上壘,並助隊跑回分數。

西武獅2局下靠著金子侑司和鈴木將平在一二壘有人時的連續安打,率先取得2分領先,下個半局再灌進4分,包括栗山巧的右外野3分砲,他此役也繳出3安猛打賞,主砲山川穗高也在4局下補上一發陽春彈,西武前5局就取得7:1的大幅領先。

樂天全場僅靠著鈴木大地在5局上的適時安打破蛋,打線遭本田圭佑壓制,他先發5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另有4次三振和3次保送,西武終場以11:1輕鬆擊敗樂天,本田也拿下本季首勝,終止4連敗,而僅投2.1局失6分的樂天先發投手福井優也則苦吞本季第2敗。

西武台將吳念庭在7局上代守一壘,8局下獲得打擊機會,未料樂天後援投手津留﨑大成投出觸身球保送,最後靠著隊友的連續安打回來得分。

本季因熱身賽表現出色而被放入日職開幕名單的吳念庭,由於在一軍上場機會不多,7月25日遭下放二軍,不過吳念庭在二軍展現火燙手感,8月11日重返一軍,今年首安至今仍未開張,出賽14場累積8支0,一軍打擊率仍是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