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在中國打球是夢想 林書豪返美答謝球迷支持

2020/08/16 21:51

林書豪感性答謝球迷支持。(取自林書豪微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結束CBA首個賽季,現已啓程飛回美國,擁有高人氣的他在離開中國前夕,特地更新網路社交媒體,分享自己一年來心路歷程,感性答謝當地球迷熱情支持。

林書豪全文如下:「我真在飛機上感受這12個月在中國(也剛好看到尤度)。大約7年前,我告訴自己,在CBA打球是我的夢想。在我看來,這樣做只有一個原因:在所有的中國球迷面前打球。

在CBA這個賽季結束後,我必須誠實地講,你們的支持遠遠超過我的預期。過去的一年非常有趣,儘管當賽季結束時有些令人失望,但我今天會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回到美國。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所有的禮物,所有的機場、酒店前台,客場比賽變成首鋼主場,幾乎我所有的鞋子都迅速賣光了,在網上對我的各種關心和愛護隨處可見,等等。

我並不太擅長表達我的情感,但我現在只想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希望通過觀看我今年的比賽,你們能看到我父母從小教給我的東西。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其餘的事情就相信上帝的安排!這場疫情是一場意外的悲劇,我們的生活要繼續往前看,我祈禱我們都能用我父母教給我的這種心態。通常在分別時我們都會說拜拜,但我這次寧願說再見。」 

8月23日滿32歲的林書豪,離開NBA後加盟北京首鋼,據傳年薪為破紀錄的稅後300萬美元(約8928萬台幣),本季他繳出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1.9抄截,但首鋼4強不敵廣東宏遠衛冕軍。依CBA規定,外援(洋將)採1年1簽,球隊優先續約得調漲10%年薪,首鋼若肯出330萬美元(約9821萬台幣),下季就能再與林書豪合作。 

林書豪搭機返美。(取自林書豪微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