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宇宙邦衝第1!休息區爆笑一幕 網讚:氣氛太好了(影音)

2020/08/17 0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氣勢如虹,拉出本季最長4連勝,下半季戰績衝上聯盟第一,其中一幕休息室的慶祝畫面更讓球迷當場笑噴:「氣氛真的很好!」

原來上週高國輝敲出中職31年來首發代打再見滿貫砲,鏡頭拍到在休息區的陽耀華趁機把兩灌水偷偷往陳凱倫頭上倒,陳凱倫滿臉黑人問號回頭,但陽耀華看似沒事繼續慶祝,陳凱倫只好趕快跑走,接著陽耀華又噴張正偉,最後還倒完就跑,張正偉找不到人復仇,最後只好隨意找人噴水。

陽家二哥陽耀華目前在富邦悍將擔任捕手教練古久保健二的日文翻譯,網友發現這一幕留言:「裝沒事真的很搞笑,但是休息室就是要有這樣的人」「看到快笑死」「大谷凱倫反應ww」「休息室氣氛大師?」。

富邦悍將一二軍打教互換之後打出蜜月行情,拿下4連勝,其中有3場得分破10,下半季戰績衝上第1,無論團隊打擊率、得分、安打、全壘打等數據都居4隊之冠。

富邦悍將拿下4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