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永慶盃路跑920登場 楊俊瀚任鳴槍嘉賓先暢聊軍旅趣事

2020/08/17 16:52

長庚永慶盃路跑將在9月20日登場。(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0長庚永慶盃路跑將於9月20日登場,即日起開始報名,今天特別邀請「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和第一線防疫人員一同出席記者會,鼓勵民眾在防疫同時也要規律運動,提升免疫力。

永慶盃路跑今年邁入第11屆,將於9月20日分別在台北、嘉義及高雄同時開跑;而為了防疫,在起跑時將先要求參賽選手戴起口罩,待鳴槍起跑並拉開距離後,再把口罩拿下。

對於在疫情威脅之下台灣還能正常舉行路跑,楊俊瀚表示,在台灣真的很幸福,選手能正常訓練,民眾也可以出門參加路跑。這次楊俊瀚將擔任賽事鳴槍嘉賓,自己是否會嘗試長距離路跑,他說:「現階段應該不會,會等到我退休之後,需要維持身材才會挑戰長距離路跑。」

因為東京奧運延期,楊俊瀚在今年6月選擇先服兵役,他表示,目前已恢復正常訓練,現階段備戰年底的全田賽為主。至於軍旅生涯有無特別之處,他笑說:「因為大家都不能用手機,能直接面對面相處聊天,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單純。」他也透露,其實一剛開始戴著口罩,並沒有被認出來,到了後來聊天把口罩拿下來後,才有人認出他。

楊俊瀚(右)擔任永慶盃路跑鳴槍嘉賓。(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