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快腿一鳴驚人 昨初先發就單場3盜壘

2020/08/17 17:3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羅德隊快腿和田康士朗,昨面對火腿隊之戰,本季初先發擔任開路先鋒,單場3支安打、3次盜壘成功,完全擦亮快腿招牌。

和田康士朗今年21歲,本季在一軍出賽成績還不多,但僅打10打席的他因多次代跑立功,已累積12次盜壘成功,包含昨連續3次上壘後都發動盜壘成功。

和田康士朗小學時期就是少棒好手,但中學時期因傷,考量實力可能跟不上隊友,和田康士朗一度放棄棒球、改練田徑。高校一年級時期,和田看著甲子園賽場上的前隊友,萌生重啟棒球路的想法,之後加入家鄉當地社區球隊、畢業後還投入獨立聯盟富山雷鳥隊。

2017年,羅德隊育成指名首輪選進和田康士朗,前年冬季聯盟時,羅德隊則安排他來台參賽磨練。今年,和田被轉為支配下選手,昨天初次擔任先發第1棒,就有3安打和3盜壘表現,堪稱一鳴驚人。

和田康士朗。(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