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宜蘭高中一球險勝 五戰全勝領先群雄

2020/08/17 22:50

宜蘭高中10號林仁傑(中紅)奮力追球。(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臺灣青年足球聯賽U-18男子組第一循環最終輪的三場比賽在銘傳大學進行,高雄足球俱樂部4:1擊敗新竹市立建功高中、接著是積分榜前兩名宜蘭高中及大同Vikings的對決,最終宜蘭高中以4:3些微之差取得勝利,以全勝之姿結束第一循環,最後一場則是陳信安足球學校U-18以4:1擊敗LION-PlayOne。

經過第一循環五輪的賽事,各隊教練與球員關於首次參與青年聯賽第一循環都有正面的思維,新竹市立建功高中韋聖心教練表示,「球隊的組成非科班體系,沒有很正規的時間去訓練,大多數選手課後都需要加強課業及補習,當初報名參加青年聯賽主要就是想用以賽代訓的方式彌補訓練的不足以及增加球員們的比賽經驗,第一循環結束後,積分排名雖然不理想,但過程中球員的比賽經驗及自信心都有所成長,算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第一循環中獲得全勝的宜蘭高中,教練薩宜軍表示,「透過這個聯賽,對於球員來說是增加了許多比賽經驗,不過在第一循環的過程中其實有幾場踢得不盡理想,像是在今天對於教練下達的指示,球員在場上並沒有展現出很好的執行力,雖然我們是以全勝進入下一階段,還是希望接下來的比賽,球員能將第一循環的缺點加以改進。」

北市大同Vikings今日攻入一顆進球同時也是壽星的7號許又仁表示:「第一循環結束之後,我覺得球隊在團隊戰術及個人技巧上都提升非常多,而且不論是面對什麼樣的對手,我們都拼盡全力奮鬥到最後,同時球隊也更加的團結;個人的話是覺得自己的對抗強度需要再提升,面臨各種狀況下都能更加冷靜的處理以及更積極地與隊友溝通。」

談到其他球隊「宜中整體的技術、戰術還有打法很明確、體力也很好,然後各方面溝通也做得很好;高雄足球俱樂部在整體傳球配合方面非常好。」讓他受益無窮。

2020臺灣青年足球聯賽U18組第一循環賽事結束,由宜蘭高中五戰全勝15積分領先群雄;高雄足球俱樂部與陳信安足球學校U-18則同以9分佔據2、3名。

北市大同Vikings則在今天這場敗仗下從第二名跌落至第四名,接著是建功高中及LION-PlayOne。第二循環賽事將在9月20日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