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今年一冠未得 主帥塞蒂安被解雇

2020/08/18 09:15

梅西(左)傳出離隊風波。教頭塞蒂安(右)倒是先確定走人。(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八強被拜仁慕尼黑以8:2血洗後,有消息指出陣中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想要離開巴賽隆納,現在球隊內部又有新狀況,總教練塞蒂安(Quique Setien)被球團祭旗,將捲鋪蓋走人。

根據《BBC》報導,前荷蘭國家隊總教練科曼(Ronald Koeman),將會是下一位接管諾坎普球場(巴薩主場)的人選。

塞蒂安原先執教皇家貝蒂絲,在1月時加盟巴薩這支西甲超級勁旅,但僅參與25場比賽後又被球團解聘,巴薩經營團隊表示這是團隊重組決策中的第一步。

西班牙足球作家Guillem Balague在廣播節目上提到這件人事異動,認為前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教練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是更好的人選,甚至巴薩也有與他通過電話,但最終球團認為球迷並不喜歡波切蒂諾而作罷。

網友則為塞蒂安抱屈,認為巴薩今年一冠未得不僅僅是教練的責任,而是全隊整體的結構性問題。也有其他人認為巴薩總是把問題丟給教練,但從未指責球場上的球員表現不佳,花大錢請來的球星未能發揮作用,也使得球隊難以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