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男單新希望「左手重砲」林俊易 睽違9個月再度出賽

2020/08/18 15:17

林俊易睽違9個月再度出賽。(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20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今日在台北體育館開打,首日就展開的男單會外賽,最具來頭是去年7月摘下超級300系列美國公開賽男單冠軍的「左手重砲」林俊易,睽違許久再度提拍上陣,首場以21:13、21:15力退王新景。

在世界羽聯(BWF)改變賽制後,台灣男單共3名選手拿過超級系列巡迴賽冠軍,除了耳熟能詳的周天成、王子維,另外一位就是20歲林俊易,他在去年7月一鳴驚人奪下美國公開賽冠軍。

目前世界排名69林俊易,在去年11月闖入南韓大師同樣從會外賽先贏2場,接著16強還擊敗去年世錦賽銅牌泰國王高輪,最後於8強止步。

林俊易在打完南韓賽後就因傷高掛免戰牌,在今年2月才開始訓練,並隨已在國際賽退役的男單好手許仁豪訓練,維持球感並進行基本功打底,他起初因無法正常練習曾經胡思亂想,只是當全心投入訓練後,他也就開始期待自己重返戰場的日子到來,他希望能把基本功打好,持續朝世界排名50之目標邁進。

林俊易睽違9個月再度出賽。(記者林岳甫攝)

林俊易睽違9個月再度出賽。(記者林岳甫攝)

林俊易睽違9個月再度出賽。(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