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處女秀破40分第一人 東契奇輸球自責糟透了

2020/08/18 15:25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僅21歲的東契奇(Luka Doncic),今狂轟技冠兩隊42分,更榮膺聯盟史上季後賽處女秀就跨越40分高門檻的史上第一人,但獨行俠110:118不敵強權快艇,苦吞7戰4勝制西部首輪第1敗,令全場出現11次失誤的「歐洲金童」相當自責,「很糟糕,我從來沒單場出現這麼多次失誤,我只想要贏球。」

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東契奇,無愧為聯盟上季新人王,季後賽首秀表現依舊全方位,不但火力全場最旺盛,另貢獻7籃板、9助攻,連快艇雙雄之一的P.喬治(Paul George)都盛讚這位後起之秀,「未來是屬於他的。他根本難以阻擋,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讓他打得比較辛苦,手感不致那麼火燙。」 

據《StatMuse》統計,21歲又171天的東契奇,已是NBA史上第3年輕在季後賽單場突破40分關卡的超級新星,僅次於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20歲276天、「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21歲119天、21歲124天。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