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踢館兄弟挑戰5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19 06:53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1場轉播,早上8點紅雀作客小熊,紅雀推出德萊昂(Daniel Ponce de Leon)先發,地主小熊則由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掛帥,德萊昂本季成績0勝1敗、防禦率6.75,今日力拚拿下本季首勝,達比修有本季成績3勝1敗、防禦率1.88,此役若拿下本季第4勝的話,將成為小熊陣中的勝投王。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早上6點半雷霆交手火箭,在「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首戰確定因傷缺陣的情況下,火箭「MVP連線」二缺一成了不利因素,雷霆能藉此搶下系列賽首勝嗎?早上9點拓荒者與湖人正面交鋒,拓荒者一哥「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復賽以來幾乎場場開無雙,此役碰頭「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西霸天湖人,誰能在系列賽首戰開紅盤呢?精采比賽,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日職今日有3場轉播,傍晚5點阪神續戰巨人、西武交手歐力士、日本火腿對壘樂天,其中火腿隊台灣打者「大王」王柏融昨被球團升上一軍,可惜整場比賽坐足板凳,今日王柏融能否上場值得期待。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喔!

中職例行賽持續開打,富邦悍將作客中信兄弟,兩隊上演「土洋大對決」,分別推派江國豪、米蘭達掛帥先發,江國豪本季對戰兄弟拿下1勝1敗、防禦率是偏高的6.41,而米蘭達本季交手悍將的成績是2勝2敗、防禦率3.70,誰能率領球隊拿下勝利呢?值得一提的是,悍將今日若能踢館成功的話,將拿下5連勝的佳績。

另一地在桃園球場,樂天桃猿迎戰統一獅,地主桃猿由威拉諾先發,交鋒獅隊布雷克,威拉諾本季成績1勝4敗、防禦率6.67,不過對戰統一成績不理想,防禦率是偏高的11.57,而布雷克雖然對戰桃猿首勝尚未開張,但上回先發對上兄弟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奪得中職生涯首勝,今日他能幫助獅隊止住3連敗嗎?精采比賽,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MLB

08:00 紅雀@小熊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季後賽

06:30 雷霆@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拓荒者@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阪神@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1台

17:00 西武@歐力士 FOX體育

17:00 樂天@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8:3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