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齊哲、陳琥控球失準 兄弟二軍不敵味全龍

2020/08/18 17:39

中信二軍投手陳琥與蔡齊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迎戰味全龍隊,兄弟推出原訂上週末要一軍先發的魏碩成先發,味全龍隊則推出曾柏融擔任先發投手。兄弟二軍全場動用9位投手,不過蔡齊哲、陳琥在比賽後段合計送出5保送,兄弟二軍終場6:17不敵味全龍。

龍隊曾陶鎔從老東家手中開轟,先發投手曾柏融則投3局失3分退場,任內被杜家明擊出全壘打,不過接手的後援投手僅蔡明憲失1分非自責分、森榮鴻把守最後一局挨王政順全壘打失2分,劉家愷、呂偉晟和游宗儒皆無失分。

中信兄弟蔡齊哲是上半季一軍牛棚大將,目前在二軍調整狀況,他今天帳面上僅投0.1局失4分,投球任內送出2保送、被擊出2支安打。接替在蔡齊哲後面的陳琥,投1.1局送出3保送、被擊出4安打,失4分。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魏碩成。(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先發投手曾柏融。(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曾陶鎔在2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杜家明在3局下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勝中信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