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羽球王子」王子維不打男單 改打混雙糗事一堆

2020/08/18 18:48

男單好手王子維在2020年第二次全國排名賽改打混雙。(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是國內頂尖的男單好手,今天在2020年第二次全國排名賽改打混雙賽,只是發球一直發不好,令王子維頭痛,連合作金庫的學妹劉巧芸都笑稱,學長真的感覺很像來亂的!

王子維前次參與混雙,是在3年前和世界球后戴資穎於婕斯盃進行表演賽,如今他決定趁無法出國打國際賽,改打雙打刺激自己找到不同的比賽感覺。

王子維和劉巧芸平時沒有合體練球的機會,只在比賽前3天「惡補」,結果王子維的發球一度狀況連連,甚至出現揮空拍的狀況,好在兩人仍以直落2獲勝。王子維笑說,全場都靠學妹劉巧芸「Carry」,「今天應該還算不錯,至少有拿下第一勝,也沒有發生太多簡單的失誤,不過默契可以再好一點,還有我的發球。」

王子維和劉巧芸搭檔。(記者林岳甫攝)

王子維坦言,過去打單打時發球如果偏高,挨打的也是自己,但在雙打賽事上如果出現發球上的偏差,反而會害到搭擋,「如果我發球偏高,被打的就是我的搭檔,多少還是會有一點壓力。」

此外,王子維在單打得一人面對敵人,結果這次打混雙反而有點害怕,還在比賽期間祈禱球不要打向他。

劉巧芸給王子維首場比賽表現評「75分」,但也是一直強調學長發球真的有點太差勁,笑翻所有人。

劉巧芸給王子維首場比賽表現評「75分」,還強調學長發球真的有點太差勁,笑翻所有人。(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