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重返一軍未上場 火腿狂掃15安退樂天

2020/08/18 20:12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野手王柏融,今天重返一軍,賽前帶領全隊喊聲凝聚士氣,此舉十分有效。火腿此役火力兇猛狂掃15安,中田翔和大田泰示接力開轟,火腿終場就以9:4擊敗樂天。王柏融此役沒有先發,賽事後半段也未上場代打。

火腿今天推出上澤直之掛帥先發,首局就遭遇亂流失1分,但隊友在下個半局就用火力相挺,棒打樂天先發左投弓削隼人,單局就打了10個人次,敲出6支安打灌4分,包括全壘打王中田翔的左外野2分砲,領先洋聯的第18轟出爐,火腿首局取得4:1超前。

火腿2局下再靠著渡邊諒滿壘時適時敲安,一舉再添2分,大田泰示則在第4局敲出右外野陽春砲,6局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此役他繳出4支4,灌進2分打點,清水優心擊出高飛犧牲打,火腿前6局以9:1大幅領先。

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主投7局飆10K,被敲7安僅失1分,退場後由金子弌大接替投球,但他在8局上就失掉3分,還挨了田中和基一發2分砲,不過火腿終場仍以9:4贏球,上澤也收下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