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季後賽首輪強碰拓荒者 詹皇坦言今年很艱難

2020/08/18 21:59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今開打,位居西部龍頭的湖人明首戰將對決上排名老8的拓荒者,而復賽狀況不理想的湖人面對上來勢洶洶的拓荒者,被外界預言有望上演「下剋上」的神劇本,而湖人老大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坦言,今年是他爭冠史中最艱難的一年。

湖人與拓荒者將在明日碰頭,今年復賽前兩隊交手過3次,湖人雖有2勝1敗的對戰優勢,但湖人在8月底復賽後,8場例行賽僅取得3勝5敗,打的跌跌撞撞。反觀拓荒者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復賽場均豪取37.6分、9.6助攻、4.3籃板的帶領下,在復賽8場中拿下6勝,更是成功在附加賽擊敗灰熊,取得西部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

今年是詹姆斯第17個球季,加上今年生涯共14次替球隊打進季後賽的他,面對手感正火燙的拓荒者,透過《Los Angeles Times》坦言今年是他爭冠最艱難的一年,但同時表示,自己會將努力最大價值化,認真的迎戰。

「今年是最艱難的一次爭冠,就目前的狀況,我依然會每天努力的過生活,將努力最大價值化。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想要做什麼,尤其今年是我職業生涯第17年。」詹姆斯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