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重回一軍 栗山監督點出「大王課題」

2020/08/18 21:57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日前在二軍繳出6成84的高打擊率,用亮眼表現重返一軍,監督栗山英樹受訪時表示,王柏融已經逐漸找回打擊手感,能否穩定出賽成為他如今需要克服的課題。

王柏融本季在一軍出賽機會不多,幾乎都是以代打為主,出賽17場累積31打數僅敲出3安,打擊率只有0.097,7月26日遭下放二軍調整,栗山英樹當時表示,此舉是為了幫他找回打擊狀態,一軍這邊一直沒辦法讓他上場,希望能先調整好狀況。

王柏融下放二軍後也逐漸找回打擊手感,出賽8場累積19打數敲出13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和1發全壘打,打回4分打點,打擊率高達6成84。

火腿今天將王柏融重新拉上一軍,栗山監督今天受訪時表示,王柏融慢慢找回了打擊手感,可見是有安打能力的打者,但為了提高打擊狀態,球員必須持續出賽,相信他也很清楚,這是他要面對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