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黎聖日耳曼3:0擊退萊比錫 隊史首次進軍歐冠決賽

2020/08/19 10:19

巴黎聖日耳曼經過資金大幅挹注補強後,今年首次進軍歐冠決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四強上演德法大戰,法國土豪隊巴黎聖日耳曼毫無保留的以3:0,擊退首次進軍四強的萊比錫,自1970年創立以來,隊史首次揮軍歐冠決賽。

根據《BBC》的統計數據,兩隊射門次數皆為14次,但聖日耳曼的射正次數9次遠高於對手的3次,犯規次數也較少。

上半場12分鐘大巴黎的馬昆尼斯(Marquinhos)接到隊友自由球,頭槌成攻破網先馳得點。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於41分鐘攻門成功,助隊得到2:0領先。第56分鐘時衛伯納特(Juan Bernat)再一記頭槌得分,讓德甲大軍的心情繼續往下探。

雖然止步四強,但在贊助商大力援助下,萊比錫的表現已經突破許多人的預測,更於先前比賽中,淘汰英超豪門托特納姆熱刺與西甲的馬德里競技。

巴黎聖日耳曼決賽的對手,將是拜仁慕尼黑與里昂之間的勝方。歐冠聯賽自1955年開辦,法甲僅在1992-93球季由馬賽捧得冠軍金杯,近六屆更是被西甲與英超球隊完全壟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