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殘念!前田健太無安打比賽M3破功 差點締造史上第1人紀錄

2020/08/19 11:08

雙城隊前田健太今對釀酒人差點飆出無安打比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前田健太今天差點對釀酒人飆出無安打比賽,卻在第9局被敲出安打,無緣成為史上首位在大聯盟、日職都締造無安打比賽的日本投手。

前田健太今天大殺四方,先發過程中從3局1出局到5局連續飆出8次三振,不但締造雙城隊球團史上首次紀錄,更追平去年9月17日達比修有的紀錄,並列日本最多連續三振的紀錄保持人。

前田健太前8局無安打,可惜在9局一上場就被索賈德(Eric Sogard)敲安,隨後退場休息,整場使用115球,先發8局狂飆12次三振,有2次保送,被敲1支安打。

過去日投曾在大聯盟締造3次無安打比賽,分別是野茂英雄在1996年、2001年的2次,還有岩隈久志在2015年對戰金鶯的比賽。

過去在日職效力廣島的前田健太,曾在2012年4月6日對橫濱DeNA投過無安打比賽,當時他丟了122球,面對29位打者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是當時廣島相隔13年的無安打比賽,從他之後廣島還沒有人投過無安打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