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四球團飄軍風 味全龍明年可望加入

2020/08/19 11:30

政戰局長簡士偉(左)和樂天桃猿總經理川田喜則(右)互贈簽名球、紀念衫。(記者涂鉅旻攝)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九三」軍人節距今剩半個月,國防部將依慣例和中華職棒合作主場活動,且除了過去合作的「老班底」樂天桃猿、統一獅、中信兄弟外,今年首度和富邦悍將合作。國防部文宣心戰處長樓偉傑也表示,待味全龍加入職棒一軍時,也會尋求合作機會。

去年重返中華職棒的味全龍,依照規定,今年只能在二軍出賽,明年才會正式在一軍登場。

國防部今日召開記者會,與中華職棒四支球團代表互贈簽名球、紀念加油衫。根據國軍和中職規劃,四場「國防MIT-守護ING-英雄主場活動」,分別於8月21日在樂天桃猿桃園主場、8月26日在富邦悍將新莊主場、8月28日統一獅台南主場、9月2日中信兄弟台中主場。

國軍今年也將有1萬6000名官兵、眷屬參加、觀賞上述四場中職賽事。和往年不同之處在於,官兵以往須穿著軍服觀賽,但今年考量天候,只要穿加油衫觀賽即可。

樂天桃猿與統一獅賽事。(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