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Z魔神、山薩泰拉頂尖對決 太空人11局再見安氣走洛磯

2020/08/19 12:15

史卓敲出致勝安後,被隊友冰桶伺候。(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與太空人四連戰第二場形成膠著投手戰,兩位先發只讓打者各打出3支安打,且送出多次三振沒有失分。直到11局下,太空人第一棒史卓(Myles Straw)敲出致勝安打,2:1擊退洛磯。

太空人先發「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繼續發揮宰制性的實力,主投8局只被敲零星3安,沒有保送跟失分,送出7次三振。防禦率僅1.84,被上壘率更只剩下0.82。

葛蘭基今日依然「魔神」,八局只被敲三安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洛磯則是推出山薩泰拉(Antonio Senzatela)應戰,像是約定好的,他也繳出跟葛蘭基一樣鬼神的成績。8局被敲三安,投出一次觸身球,送出7次三振,也沒有失分,完全壓制太空人打擊。

山薩泰拉繳出與葛蘭基近乎相同的優質表現,開季至今仍然不敗。(USA TODAY Sports)

雙方到延長賽才有分數進帳,洛磯隊塔比亞(Raimel Tapia)10局上敲出一壘安打,但太空人下個半局馬上用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11局上洛磯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但史托利(Trevor Story)但被後援投手Scrubb的變化球騙到揮空無功而返。

11局下,換成太空人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洛磯對史卓祭出大幅守備佈陣,把中外野手拉到內野加強左半邊防守。但史卓還是成功擊出平飛超前安打,太空人再次一分差氣走洛磯,收下近期六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