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牛棚核炸慘吞9連敗 林子偉先發無安打吞2K

2020/08/19 12:07

林子偉今天鎮守中外野,4次打擊沒敲安還吞下2K。(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苦吞8連敗的紅襪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費城人隊,儘管球隊在一開始就先馳得點,但後段牛棚大放火,第6局狂失7分,終場以6:13吞下9連敗。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先發第8棒中外野手,4次打擊沒能敲安還苦吞2K,打擊率下滑到1成58。

紅襪隊今天首局就靠著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安打先馳得點,3下德弗斯(Rafael Devers)與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兩支二壘安打再讓比數拉開到3:0。

費城人的反攻來得很快,4上靠著布魯斯(Jay Bruce)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5上再靠著霍金斯(Rhys Hoskins)的陽春砲追到只剩下1分差,5下柏格茲雖再敲出1分高飛犧牲打讓紅襪保持4:2領先,但紅襪的卻在下個半局迎來這場比賽最大的噩夢。

開季低潮的霍金斯今天也開轟。(法新社)

6局上半,費城人隊先是靠著戈塞林(Phil Gosselin)的二壘安打與昆恩 (Roman Quinn)適時安打追平比數,紅襪把救援失敗的泰勒(Josh Taylor)換下場後,接替的漢伯利(Heath Hembree)再大放火,在一個人都沒解決的情況下,送出1次保送被敲4支安打,含哈波(Bryce Harper)的一發三分砲狂失4分退場,紅襪也在這局失掉7分,以4:9被費城人逆轉。接下來紅襪在7、8兩局再失4分,終場就以6:13輸給費城人隊,吞下9連敗。

漢伯利1個出局數都沒拿到就退場。(美聯社)

哈波敲出三分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