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爆冷!東西霸天公鹿、湖人季後賽首戰竟同日落難

2020/08/19 12:24

詹皇今雖繳出大三元,球隊仍不敵拓荒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最被看好的問鼎總冠軍的公鹿、湖人今季後賽首戰雙雙踢到鐵板,公鹿以110:122落敗,湖人則以93:100不敵拓荒者,這也是自2003年後,首次兩支第8種子同時贏下G1。

公鹿本季以56勝17負拿下聯盟第1,季後賽首輪碰上魔術,外界看好他們能輕鬆過關,不過魔術今在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飆出全場最高35分的帶領下,以12分差贏下季後賽首勝,跌破不少人眼鏡。

公鹿今也不敵東部老八魔術。(美聯社)

倒是拓荒者今年復賽後來勢洶洶,在一哥里拉德頻頻上演飆分秀帶領下,一舉搶下季後賽門票,也被看好有機會上演「老八傳奇」扳倒湖人,而他們在首戰也順利以7分差贏球。

前次兩支第8種子球隊同時贏球為2003年,當時東部第八的魔術擊敗活塞,西部第八的太陽扳倒馬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