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可思議!教士小塔提斯「神迴避」漂亮盜三壘(影音)

2020/08/19 15:03

教士球星小塔提斯漂亮閃過觸殺,盜上三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昨日於0好3壞轟出滿貫砲,意外引發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的「潛規則」說,隊友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遭近身球伺候,不過他今心情不受影響,單場5打數敲2安,還展現超狂撲壘技巧,「神閃避」盜上三壘壘包。

4局上兩出局後,面對遊騎兵先發邁納(Mike Minor),小塔提斯第一顆球就敲出安打上壘,邁納隨後再四壞保送馬查多後就被換下場,改由吉博特(Ian Gibaut)接替登板,在哈斯默( Eric Hosmer)打擊時,發動盜壘欲上三壘,雖然球比人先到,但是小塔提斯側身滑壘躲過觸殺,展現超級精湛的滑壘技巧,讓正在轉播的主播、球評都讚不絕口。可惜的是最後哈斯默揮棒落空吞K,形成這個半局最後一個出局數。

小塔提斯今延續昨日的好手感,5打數又敲出2安打,系列賽連兩戰繳出雙安表現,而此役教士靠著邁爾斯(Wil Myers)1局上的滿貫砲以及4局上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的兩分砲,奠定勝基,終場就以6:4擊敗遊騎兵,在系列賽取得二連勝。

小塔提斯漂亮盜上三壘,釀酒人中繼吉博特直接傻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