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新洋投雷艾斯二軍開箱 對味全投不滿2局狂失7分

2020/08/19 14:08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雷艾斯對味全投不滿2局狂失7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雷艾斯(Arturo Reyes ),今天在二軍「開箱」先發,對味全龍投1.1局用了58球,其中37顆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另有1K、1觸身、2次四壞保送,失7分都是責失。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昨天已預告,雷艾斯今預計投50至55球,此役首局他就遭遇亂流,先後被曾傳昇、李凱威、劉基鴻、黃柏豪、林孝程敲安先掉3分,接著四壞保送林旺衛擠成滿壘,吳睿勝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首局味全打線整整打了一輪,雷艾斯掉4分。

2局上雷艾斯仍未站穩腳步,曾傳昇獲四壞保送,李凱威擊出內野安打,洪瑋漢擊出飛球遭接殺,劉基鴻敲出這場個人第二支二壘安打,味全添得1分,黃柏豪挨觸身形成滿壘,雷艾斯退場,由邱品睿接手中繼,面對林孝程被掃出二壘安打,味全再下兩城,都要記在雷艾斯帳上。

兄弟新洋投雷艾斯今天在二軍投球,投不滿2局狂失7分,且味全黃柏豪遭雷艾斯觸身球擊中頭部。(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新洋投雷艾斯今天在二軍投球,投不滿2局狂失7分,且味全黃柏豪遭雷艾斯觸身球擊中頭部。(記者黃志源攝)

28歲右投雷艾斯去年12強賽代表墨西哥,對台灣隊先發5局無失分,同年底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今年6月遭釋出,隨後與兄弟簽約,7月10日抵台,25日解除防疫隔離,今天首度在二軍出賽。

雷艾斯生涯未上過大聯盟,去年他在光芒小聯盟發展,角色是先發投手,2A戰績4勝1敗、防禦率3.00,3A拿下7勝6敗、防禦率4.82。

兄弟新洋投雷艾斯今天在二軍投球,投不滿2局狂失7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