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新洋投猛威爾二軍開箱 壞球連發3.1局失5分

2020/08/19 14:46

統一新洋投猛威爾今在二軍投球。(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統一獅新洋投猛威爾(Tim Melville),今天在二軍「開箱」先發,對富邦悍將投3.1局用了62球,其中32顆好球,好壞球比例是不理想的1:1,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4次四壞保送,另飆3K,失5分僅1分責失。

猛威爾首局讓對手三上三下,2局上一出局後,悍將戴云真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游擊手吳國豪失誤,高孝儀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王詩聰適時敲安再添1分,三局上悍將前兩棒胡冠俞、陳品捷皆獲四壞保送,再靠猛威爾暴投,捕手羅暐捷捕逸添得1分。

四局上悍將前兩棒高孝儀、王詩聰也獲四壞保送,接著猛威爾牽制二壘失誤,高孝儀進佔三壘,石祥宇擊出內野滾地球,悍將拿下1分,形成一出局二壘有人,此時獅隊換投,猛威爾下、王玉譜上,王詩聰成功盜三壘,王玉譜暴投掉分,要記在猛威爾帳上。

30歲美籍右投猛威爾,今年5月遭洛磯釋出,後來與統一獅簽約,7月19日抵台,8月4日解除防疫隔離「出關」,今天首度在二軍出賽。猛威爾有3年大聯盟經驗,去年效力洛磯在大聯盟出賽7場都是先發,拿下2勝3敗、防禦率4.86,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曾形容他是「大碗」等級洋投。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去年猛威爾在大聯盟直球均速89.3英里(約143.8公里),直球使用比例僅33.5%,滑球使用比例高達54.4%,是一名非常仰賴滑球的投手,另投少量曲球、變速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