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里飛刀超狂三分鏢 小秀舞技向饒舌神曲致意(影音)

2020/08/19 15:4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再度開掛無雙,西部季後賽首輪豪奪兩軍最高34分,率拓荒者100:93扳倒西霸天湖人,當他砍進超遠三分彈後,還難得當眾小秀舞技,展現有別以往指著手腕的「Dame time」招牌手勢。

去年訪台饒舌新歌嗨翻球迷的里拉德,此役三分彈13投6中,手感依舊發燙,賽後解釋一時忘情舉動:「因為現場播起東奧克蘭饒舌招牌歌,我當然得有所回應。」身為來自奧克蘭的饒舌音樂愛好者,聽到同鄉著名歌手矮子樂(Too Short)的神曲《Blow the Whistle》,里拉德當下忍不住跟著動感節奏搖擺,連湖人對手庫茲瑪(Kyle Kuzma)都感同身受,「我是沒看到啦,但當你進入這樣信心爆棚的絕佳狀態,換成是我也會跳起來。」

拓荒者爆冷搶下首勝,第2戰本月21日上午9時進行,苦吞敗仗的湖人已有輸不得的壓力,庫茲瑪表示,得把所有記憶消除,抛開壓力重新出發,「不管你連投10球沒中,或是連中10球,你都必須繼續出手,直到找回手感,我認為我們做得到。」

里拉德(中)今砍34分,率拓荒者扳倒西霸天湖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