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反毒大使做公益(影音)

2020/08/19 15:48

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反毒大使做公益。(高雄市政府毒品防治局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為拓展多元宣導管道,毒防局結合世界球后戴資穎倡導反毒,於8月中透過高雄市公車車體、公車站牌及偏鄉計程車車內運用戴資穎肖像刊登一系列毒品防制宣導廣告,盼藉由戴資穎的正面清新形象提升毒品防制宣導成效。

毒防局代理局長鄭介松今(19日)拜會時頒發獎座感謝戴資穎公益宣導反毒,並由戴資穎父親戴楠凱代表領獎,祝福小戴在未來比賽能創佳績。同時毒防局邀請民眾一起關心藥癮者,即日起毒防局臉書粉絲專頁舉辦「尋找小戴,戴資穎運動毛巾送給你/妳」抽獎活動。

只要是在活動期間內,拍戴資穎在公車或站牌上的身影並於粉絲專頁相關貼文留言寫下對藥癮者鼓勵的話就可以參加抽獎,詳情請洽毒防局臉書粉絲專頁

毒防局代理局長鄭介松表示,這次毒品防制宣導主軸為「Better knowledge for better care 瞭解藥癮 多點關心」及「改變的力量」,提醒社會大眾給予藥癮者更多的同理、接納與關懷,共同營造去標籤化的友善支持環境以提升藥癮者社會復歸機會。

因適逢暑假期間,青少年應避免涉入不良場所,毒防局代理局長鄭介松呼籲年輕學子謹守防毒三不原則:「不」接受來路不明或免費菸品、即溶包或飲料、「不」涉足是非場所、「不」食用事先開封的飲料及不讓飲料離開視線。也鼓勵青少年多從事健康休閒活動,營造健康生活方式,培養正確紓壓技巧,才是預防毒害根本之道。

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反毒大使做公益。(高雄市政府毒品防治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