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賠了夫人又折兵 歐拉迪波眼傷進每日觀察名單

2020/08/19 16:07

歐拉迪波(左)倒地。(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溜馬賠了夫人又折兵,季後賽初登場101:113不敵熱火,先發後衛歐拉迪波還傷了左眼,被迫提前退場接受治療,不幸中的大幸是,經檢查後他的視力未受太大影響,暫時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現年28歲的歐拉迪波,此役僅出賽8分34秒,2投0中、4罰全進,繳出4分、1抄截,談及愛將傷勢,總教頭麥克米蘭無奈回應:「當時他已經無法回到球場了,感覺視力很模糊,眼睛已經什麼都看不清楚。」歐拉迪波趕赴當地迪士尼園區醫院檢查,據消息指出,目前左眼未受嚴重傷害,球團這幾天將持續觀察,至於8月21日第2場是否能夠歸隊?還是未知數。

歐拉迪波球運欠佳,2019年元月發生右膝四頭肌腱斷裂的重傷,歷經一整年休養才重返賽場,由於復出表現不如預期, 原本聯盟決定重啟時,他還一度考慮退出復賽,後來才轉念隨隊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