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糟透了」塞揚左投力抗洋基 自虐式心法奏效

2020/08/19 16:51

史奈爾今面對洋基5局失3分收下勝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今面對洋基繳出5局失3分表現,技壓日籍強投田中將大,率隊以6:3獲勝,中止條紋軍近期6連勝,賽後他也分享在洋基球場登板前如何調整心態。

史奈爾今前3局力保不失、4、5兩局分別挨了桑契斯(Gary Sanchez)與維特(Luke Voit)各一轟失掉3分後退場,在牛棚隊友接力守成下拿下本季第二勝,賽後防禦率是不俗的3.00。

賽後史奈爾受訪時表示,由於目前是閉門開打,沒有球迷會在旁邊對他報以噓聲,為還原洋基球場最真實的情況,特別在賽前暖身的時候不斷在心裡咒罵自己「糟透了」。

史奈爾如此「自虐」的鼓勵方式最後也收到效果,而賽後可能也不忘與隊友好好慶祝一番,他先前曾透露,「每當我們擊敗洋基時,都會比平常更用力的慶祝那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