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坐鎮指導土銀男雙 「扣取李」李洋笑稱:別讓王子維碰到球

2020/08/19 17:11

王子維(右)和隊友謝成東。(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0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今進行男雙資格賽,首度在排名賽報名男雙的王子維和搭檔謝成東,以10:21、13:21不敵土銀林煜傑/陳信遠。有趣的是,男雙好手李洋今特別坐上教練席協助學弟,賽後他開玩笑地說:「唯一策略就是不要讓王子維碰到球。」

李洋(左)今在教練席坐鎮。(記者粘藐云攝)

男單世界排名12的「羽球王子」王子維,這次在排名賽報名男雙和混雙,他和混雙搭檔劉巧芸上午以22:20、21:19獲勝,連過兩關闖進混雙會內賽,王子維笑說:「早上打得還不錯啦!但就是來鬧的。」

至於下午的男雙碰上林煜傑/陳信遠,雖然最後以直落二落敗,王子維和搭檔謝成東也未有沮喪神情,他笑說,這次沒特別準備,就是來享受比賽,但他認為,藉由男雙賽事來適應更快的速度,未來在單打訓練上也有更多幫助。

有趣的是,王子維國中同學、台灣「黃金男雙」之一的李洋,今坐上教練席指導林煜傑/陳信遠,賽後還特別花了很長的時間和學弟們經驗交流。

李洋表示,平常比較少機會擔任教練,在場下看得比場上清楚,有很多想法可以和選手們說。至於是否有為學弟們設計特別的策略?李洋開玩笑說:「就是不要讓王子維碰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