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半年開刀4次... 帥氣男神陳孝榮宣布退役 改行廣告企劃

2020/08/19 18:19

陳孝榮宣布自籃球生涯退役。(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帥氣外型的寶島夢想家長人前鋒陳孝榮,昨天在IG發文宣告退役,結束多年籃球生涯,並透露自己在2017年腿傷開刀後反覆感染,半年內開了4次刀,最終作出高掛球鞋決定,並轉職擔任房屋網廣告企劃。

30歲的陳孝榮過去在HBL基隆商工嶄露頭角,2011年以選秀榜眼之姿加入SBL台灣大雲豹(富邦勇士前身),期間當選武漢亞洲盃、3屆瓊斯盃台灣隊國手,2018年轉投ABL寶島夢想家,不過受到腳傷影響出賽機會不固定。

陳孝榮昨天在IG發文透露:「在17年開錯刀以後腳的狀況只能說每況愈下,還記得去年比完賽從國外回來住在四樓的我,腳無法彎,連樓梯都走不上去,拿著行李坐在樓梯口想了很久,我可不想以後一輩子都這樣。」

「雖然到目前為止,腳還是不能出力,我也試了很多辦法,但也就這樣了⋯」「對不起啦⋯曾經支持我的人,終究還是沒能達到你們的期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讓人失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脛骨會反覆的骨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插進脛骨的鋼釘有什麼問題,讓我那半年一直因為感染開了四次刀⋯我真的努力過⋯」

陳孝榮表示:「好像做了一場長達十年的夢,夢醒了,謝謝陪我一起做夢的大家,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