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兩戰遭味全鯨吞17分 中信兄弟讓出二軍龍頭

2020/08/19 18:11

兄弟新洋投雷艾斯今天在二軍投球,投不滿2局狂失7分,且味全黃柏豪遭雷艾斯觸身球擊中頭部。(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二軍今在澄清湖續戰味全龍,新洋投雷艾斯開箱投不滿2局就狂失7分退場,牛棚投手還是沒能止血、加上打線沒能發揮,終場以3:17敗北,連兩天被對手鯨吞17分,也正式讓出二軍龍頭寶座。

雷艾斯今天首度在二軍出賽,登板1.1局被敲7安責失7分,初登板表現不理想;隨後兄弟動用牛棚車輪戰,接任的7名投手僅林承軒及9局的劉劭威未掉分,5局登板的洪宸宇更是單局就被打6支安打、包括朱祥麟的3分砲,總計失掉5分,也讓味全一口氣將差距拉開至14:2領先。

除朱祥麟外,味全捕手全浩瑋及備受矚目的狀元劉基鴻也都有開轟演出,全隊合掃22安,力壓只有首局及第9局有分數進帳的兄弟二軍,繼昨天以17:6大勝後,今天再以17:3讓對手顏面盡失。

味全先發郭郁政今主投5局挨5安、包括岳東華首局的陽春砲,僅失2分,拿下本季第5勝。

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二軍賽前以勝率0.603略勝味全的6成勝率,今落敗後也被龍軍正式超車,目前味全在二軍戰績榜上領先兄弟1.5場勝差,兄弟二軍挑戰五連霸之路面臨危機。

全浩瑋在3局上擊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劉基鴻今火力全開,5支4包括6局的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開路先鋒曾傳昇今繳6支4猛打賞。(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朱祥麟在5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勝中信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